教會理念

教會理念


1. 是一間按聖經真理,高舉耶穌基督,以他為元首,依靠聖靈的能力,恩賜來傳 揚福音並建立榮耀神的教會。

2. 是一間獨立教會,是按聖經真理,福音輿聖靈恩賜並重的教會;尊重其它宗派(合乎聖經真理),且吸取其長處。

3. 是一間以主任牧師為核心領導的團隊事奉,同心合意,力圖不斷增長的教會,以完成上帝對普世教會的託咐和使命。

4. 是一間目標導向的教會,同心合意向五大目標邁進,使信徒及教會都能活出五大目標:敬拜真神WORSHIP,培育門徒DISCIPLESHIP,小組團契FELLOWSHIP,同心事奉 MINISTRY,廣傳褔音EVANGELISM。

5. 是一間以細胞小組及G12小組為牧養模式的教會,以便使每一個人都能在群體中 學習,服事及成長。

6. 是一間重視禱告的教會,相信神在禱告中對教會說話,指示前途方向和作決定。

7. 是一間主任牧師長期委身領導,治理及牧養的教會。教會由主任牧師領導並委任合適的人,按其屬靈恩賜或特質SHAPE 擔任合適的職位(是委任制,非選舉制)。

8. 是一間以牧養華人為主的教會,帶領他們信主,栽培塑造,訓練並差派他們在本地及家鄉或他國傳福音。在神所預備的同工充足條件下,將開拓英語事工, 帶領更多人歸向主,逐漸建立多語言,多民族,多元的基督教會。

9. 是一間城市教會,在同城市不設立分堂(除非在路途超過一個半小時的情況下)。 但是本教會積極讓上帝帶領,開拓在其它城市或國家建立教會。

10. 是一間在堅持聖經真理原則不變的前題下,尋求不斷更新,成為一間更強壯,更健康,更有影響力的教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