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的目標

聖經的教導:

以主耶穌基督所宣告的最大誡命( 太22 :37 -40),最大使命( 太28:19-20)及最大應許(徒1:8)確認教會存在的目的,使命及目標,並且依靠聖靈的能力 完成,從而享受豐盛的生命。

 

教會的五大目標:
1.    敬拜真神WORSHIP(盡心愛神)
第一:教會存在要敬拜真神,表達對他的愛。


第二:我們渴望看到一塊廣大的土地,作為豐盛生命教會的所在,建有美觀且設備齊全的教堂,可容納超過數千人的敬拜中心,信徒訓練中心,禱告中心,及休閒區。


第三:我們渴望看到當人們敬拜上帝時,經歷神大能的同在,如安慰,醫治,更新等,以見證神大能的作為。


2.    培育門徒DISCIPLESHIP
第一:教會存在的目的是要教導神的百姓,培育,他們在思想,意念,性情,作為都更象基督;成為一個成熟,以影響力的基督徒。


第二:我們將透過查經,小組,研習會,門徒訓練,主日慶典,退休會等造就信徒靈命的成熟 。


第三:我們造就成熟的基督徒在家庭,工作,學業,經濟,政治,藝術,教育,娛樂,及學業等各方面有影響力。


3.    小組團契FELLOWSHIOP
第一:教會存在的目的不僅是帶領人信主,而且成為基督大家庭的一份子 。


第二:我們渴望在大家庭中彼此相愛,彼此服事,彼此造就,一起學習,共同享受充滿喜樂,和睦的生活。


4    同心事奉,關懷牧養MINISTRY
第一:教會存在是要關懷牧養,滿足人的需要,醫治人的傷痕,以向人表達神的愛。


第二:教會將設立不同的事工,關懷不同的需要,包括靈性上的,感情上的,情緒上的,關係上的,及身體上的。


第三:教會將幫助信徒發掘神所賜給他的各樣的屬靈恩賜與才幹,裝備每個人 從事非凡的事工。


5    廣傳福音EVANGELISM
第一:教會存在的目的是為要傳神的話,把基督耶穌的福音告訴人,使人輿我 們同得福音的好處,得豐盛的新生命。


第二:我們渴望與成千上萬的居民分享耶穌基督的福音,使受傷的,抑鬱的,受挫的,受捆綁的,絕望的,以及迷惑的人,找到愛,接納,幫助,希望,自由,赦免,以及鼓勵。


第三:我們渴望能差派許多宣教士與教會工作者,到世界各地作短期宣教,或建立教會,或在該地居住,傳揚福音。

教會的五大目標,亦是信徒的人生目標 
當我們實踐時,即享受生命的樂趣,又活出生命的意義。


 目標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信徒的責任
1. 敬拜真神:     神要我成為祂的敬拜者,稱頌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. 培育門徒:     神要我成為祂的樣式,效法基督。


3. 小組團契:     神要我成為祂家庭的一員。


4. 同心事奉:     神要我靠祂的恩典,恩賜作事奉者。


5. 廣傳福音:     神要我成為祂愛的傳遞者。

 

2015年六大目標如下:

一.帶領弟兄姐妹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,享受做上帝的兒女。
二.帶領弟兄姐妹成為屬靈領袖:门徒
三. 積極培養属灵大家庭的美好氣氛,建造天國文化。
1. 在每一个聚會中,大家都选择培养愛,溫馨,輕鬆,信任,鼓勵,擁抱的屬靈氣氛。
2. 生命真诚流露出敬畏主,追求主, 互相尊荣, 分享見證,關心人成長的互动关系。

四 . 帶領各團隊,有系統,有效率的執行聖工和計劃。
1. 建造有系統,有效率的家的事工。
2. 培育更多的同工,人人参与建造。
3. 清楚的職責,培訓,跟進,改善,繁殖人才。
4. 培养健康有力的团队:尊重权柄为心态,真诚沟通为方式,达到 彼此透明,坦诚,信任,谦卑。
5. 事工是為了服事人生命的成長,活出五大目標。
6. 特別任務:今年9月下旬由基督城7間華人家會一起聯合舉辦 2015年纽西兰华人牧者退修會。

五 .同心合一建造主耶穌榮美的聖殿:
也是我們屬靈的家,成為敬拜,門訓,宣教等中心,去完成上帝託付的使命。
1. 計畫:2015年6月動工,2016年6月完成。

2. 建堂籌款:第一期工程 $ 100萬。( 10/2014 - 06/2015)
第二期工程 $ 120萬。( 07/2015 – 06/2016)
總共: $ 220萬
3. 成立Sub Committee, 鼓励弟兄姐妹一同参与建造。

六.在神州建立生命點(定點,訓練培養當地的同工)

教会在成立时,上帝就把这使命给了我们,这是教会的命定,愿早日成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