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盛生命教會介绍

"耶穌說: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"(約10:10)
我們是一間篤信聖經真理、高舉耶穌基督、依靠聖靈能力、宣講聖經真道、傳揚基督福音、培育耶穌門徒、發揮聖靈恩賜、 以小組牧養模式、福音與靈恩並重的獨立教會; 並以不斷的努力建立一間健康,活潑,強壯有影響力的榮神益人的教會。
我們委身建造一信心的群體、愛心的群體及聖潔的群體,來發揮上帝給我們的人生使命及被聖靈充滿的有生命的教會。


豐盛生命教會成立簡史


(一)教會成立過程
2003年春,已在基督城牧養了八年多的黃德賢牧師、師母,清楚上帝的帶領,交棒並離開了該教會後,夫婦倆人便到North Canterbury West Eyreton農場安靜,禁食禱告五天,尋求主進一步的帶領,要往哪兒去牧會,臺灣、馬來西亞古晉或是基督城。

在那五天裏,萬里晴空,又下雪,又發生兩次地震(裏氏4.9級,於10月1日成立那天,發生5.8級地震,但天氣非常晴朗)。

除了禱告、等候,也聽講道信息,懇求主指示我們往何處去。直到9月30日終於清楚知道聖靈帶領我們,要在基督城建立以福音和靈恩並重的教會,因在基督城能接觸及牧養,並培訓來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臺灣、中國等移民或留學來此的華人。如此,禾場非常曠闊,將來主要使用我們和教會做巡迴佈道,植堂等宣教工作。

10月1日早晨,金色陽光普照大地,到處充滿春天的氣息,清新,活力及興奮。我們二人就一同跪下敬拜上帝,並宣告成立豐盛生命教會,(約10:10);按耶穌基督所頒佈的大誡命(太22:36-40),大使命(太28:18-20)及聖靈能力(徒1:8),也就是五大目標(敬拜真神,培育門徒,團契相交,同心事奉,廣傳福音)來建立教會,榮耀上帝的名,就此由我們二人開始,一生委身。

接下來花了十多個小時,以禱告的心,來寫下本教會的異象、目標、組織、理念、章程等等。10 月2日晚便回基督城。

第一次週五禱告會(10月3日)
本來只是我們二人在房間舉行,後有一姐妹邀請要到她家進行,當晚共有四人(牧師、師母、崇中姐妹和Nancy姐妹)。

第一次主日慶典(10月5日)
即已成立了,我們本計畫在公園舉行,由三人開始。但Nancy姐妹再次邀請我們到她家進行。當天共有六人參加,有兩位是訪客。

我們除了禱告,還是禱告,求主為我們開福音的門,也相信神必為我們有奇妙的預備。他必興起300位基甸的勇士,來建立祂榮耀健康的教會。第一年,大約每三個月就有舉行一周禁食禱告會。

當人數漸漸增加,開始尋覓了四個地點,但都不適合或被拒絕。直到經一kiwi 牧師介紹,終於租了North-West New Life Church 的副堂(34A Hansons Lane,Upper Riccarton)舉行下午兩點的主日慶典。設備簡陋,地點偏僻,下雨天更是不方便,走泥濘路,淋雨,但卻是非常有恩膏的地方。這時大約有30多位參加主日慶典。

大家都非常同心合一,彼此相愛,火熱禱告,雖每次聚會只有一把吉他(曉睿弟兄),但卻深感上帝的同在。大家非常享受敬拜上帝,殷勤學習上帝的話,主就將得救的人數天天加給我們。

經過這五年來,當時第一批的弟兄姐妹,今天仍然一起同心事奉,只有少數的流動,真是感謝上帝的眷顧和憐憫。


(二)牧者去美國進修一個月(2004年7月)
教會成立九個月,平均出席人數約60人。黃牧師和師母就決定去美國參加愛修園的密集課程一個月。當時有些朋友問我是否放心,我說:"這是上帝的教會,而且同工們,弟兄姐妹都非常愛護牧者及支持我們安心去進修" 。在當中我們對聖靈的工作、恩賜,如何運行在聖靈的能力裏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、經歷及操練。一個月回來後,大家都更進一步,感謝上帝的恩典!


(三)教會舉行第一次40天禁食禱告會(19/8-29/9/04)
約有25人參與不同形式的禁食禱告,牧師、師母、佳慧都40天全程禁食。此後教會在靈命有更大的突破,我們深信神必使許多美好的事發生!


(四)上帝奇妙作為超過所求所想 (2006年6月)。在5月進行上半年10天禁食禱告會

教會每年都安排上下半年各10天禁食禱告會,每次都呼求主,一方面求神使用我們教會做醫治釋放的事工,琴與爐的敬拜,一方面也求神為我們預備一處做為禱告中心,琴與爐的敬拜。

但上帝奇妙大大的動工,透過一位姐妹在我們的教會得醫治釋放,多年的身心問題,醫生、藥物無法醫治,卻在聖靈的大能裏得醫治,夫妻的關係也被更新。這時剛好有一間救世軍的教堂及牧師館要出售,透過禱告,一對夫婦因親嘗主恩的滋味,以感恩、愛主愛教會的心,購買此產業無償給教會使用10年。真是多麼令人感動的見證和奉獻,我們一方面感謝上帝的信實,聽了我們的禱告,一方面也謝謝這對夫婦的愛心。這也更使我們要謹慎,忠心事奉主,不可白占土地,要榮神益人。


(五)現今情況(2009年)
今年三月我們已開始了兩堂的主日慶典,平均110人又兒童主日學22人,真是個屬靈的大家庭。各年齡層的弟兄姐妹都有,成員以來自中國占大多數。我們委身于建立一群有信心、愛心及聖潔生活的群體,發揮上帝給我們的人生使命及被聖靈充滿的一間健康,有影響力的教會。願主耶穌基督的名得榮耀,平安歸給祂的百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