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 禱 事 項 20150114

為牧者禱告


父神,使我的牧師只單誇十字架(加 6:14)。使黃牧師,師母遠離驕傲與自憐。讓十字架成爲他服事的原因。阿們。

為小組長禱告

爲小組長有能力來擔負起牧養的責任禱告: 「我素常在你們中間來往,傳講神國的道。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,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,罪不在我身上(原文是我於衆人的血是潔淨的)。因爲神的旨意,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(徒20:25-27)。保羅於心無愧地完成神所交託給他的使命,以一個平安的心離開以弗所教會。主阿!求你將保羅身上有的擔當力及勇敢的心志賜給我的小組長 ,使小組長在牧養群羊的過程中,當教導的真理沒有一樣避諱不說的,且求你賜給我的小組長 有智慧、能力及恩膏來教導,以至於小組長能對神託付他牧養群羊的責任毫無虧欠。

為丈夫禱告
主啊!求你摺斷仇敵一切要攻擊我丈夫的兵器,不容牠在____________的生命中得逞,奉主的名駁倒每張控告他的口,主啊!求你在仇敵面前顯明我的丈夫_________是至高神的仆人,凡_________從神所得的義及産業仇敵均不能加害於他。(賽54;17)。

為妻子禱告

父神,求讓我所親愛的能明白她蒙召的指望,願你向 顯出你是她榮燿的基業,且向 啓示你的能力是何等浩大,並求你使耶穌從死裏複活的大能大力來鼓舞_______,使她常經歷你的大能,而知生命、盼望、力量乃在於你(弗1:18-20)。

為子女禱告

我禱告我的兒女能知道你何等寶貴他們,懇求父神幫助我們知道如何教導他們,將他們的個性及安全感創建在耶穌基督上,給與他們以基督爲中心的自信心及價值觀,使他們知道你如何看他們及對他們的觀點,幫助他們全然明白他們是誰,與他們在基督裏所擁有的,及透過你,他們能做什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