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08 23 講章:在基督裡我們榮耀的戰士

引言:靈界是很真實的, 天使是幫助我們的. 仇敵也是很真實的, 我們要儆醒争战.

弗6:10-20 穿戴神所賜的軍裝

認清對象,穿上軍裝, 抵擋屬靈的仇敵
1.三個重要的事實
A.仇敵是真實的存在,是基督的敗將
V12 我們的爭戰,對抗的不是有血有肉的人,而是執政的、掌權的、管轄這黑暗世界的和天上的邪靈.
B.軍裝要全面的穿戴,是基督的恩賜
V13 要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
C.得勝是已經擁有的,是基督的勝利
V13 使你們在這邪惡的時代裡可以抵擋得住,並且在作完了一切之後,還能站立得穩.

2.六樣屬靈的裝備 + 禱告
A.真理的帶子束腰;真理使人戳破謊言。因為魔鬼是說謊者,迷惑者,欺騙者
B.公義的護心鏡遮胸;我們有基督給的義,罪已得赦免。因為魔鬼是控告者.
C.平安福音的鞋;在基督裡有平安。因為魔鬼是分裂者,製造紛爭者,毀滅者
D.信心的盾牌;因為魔鬼是攻擊者, 也使人疑惑, 不信及埋怨神。
E.救恩的頭盔;在基督里有得救的确据.因為魔鬼是試探人,使人跌倒離棄神.
F.聖靈的寶劍:神的話是勝過魔鬼的寶劍,攻破仇敵的營壘,擊敗牠。
另外,神的話也使以上的軍裝品質提升更堅固。
G.在聖靈裏禱告。一方面這是屬靈的戰場,也是爭戰所需的能力。

3.使用我在基督裡的權柄和能力
弗6:10 最後,你們要靠主的大能大力,在他裡面剛強.
A.耶穌聖名和寶血的權柄,能力;B.聖靈的能力;C.上帝話語的能力;
D.上帝在我裡面的愛;E.主內肢體的互相守望;

要為自己,家人,服事者,國度禱告争战,而且要有向外的目標,擴張境界,免得因無聊,容易被仇敵欺騙,互相批評內鬥,中了詭計。

今天:我可以成為榮耀的戰士,我不是受害者,我是得勝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