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01 17 講章綱要:使用天父授權的禱告武器 得勝有餘

禱告:在密室裏決定勝負 (太6:5 -6)
同樣是禱告,對象不同,內容不同,信心不同,果效也不同

在聖靈裏禱告 ( 弗6:17-18…)
不是按我們的意思,因為許多時候我們的禱告是來自我們內心的私慾,自私,驕傲,掌控來祈求的。乃是要依靠聖靈的幫助,按上帝的旨意來祈求和感謝。

我們選擇誰 ?(雅4:7 -8)你們應當順服神,抵擋魔鬼…你們應當親近神,神就親近你們。

1.面對不可避免的戰爭:靈戰-别打糊塗戰
戰爭在每個年齡,都是人性的一部分; 我們為權力而戰,為財富而戰,為自由而戰,似乎總有值得去戰的事物。然而每次戰爭中都有一個事實,戰場後,總有人出謀劃策
今天,我們為什麼而戰 ?如果你覺得,在你的生活中 有一樣東西是可以改善的,會是什麼?戰鬥得多不代表戰得好
我們爭戰的對象是誰 ?我們爭戰的武器是什麼 ?我們爭戰的策略是什麼 ?
我們爭戰的資源是什麼 ?我們爭戰的結果如何 ?這是你要的結果嗎 ?
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了?如何反敗為勝呢 ?

2.放棄自我熟悉的策略:埋怨-全盤皆輸;

3.使用天父授權的武器:禱告

4. 應用與行動:參與21天守望禁食禱告,可採用不同形式的禁食,使用禱告手冊。

a. 參與21天守望禁食禱告,可採用不同形式的禁食,使用禱告手冊,同步進行
b.聽要聽明白,明白後有觸動,再有感動,進而行動,行動要堅持並要堅持到底,直到事情成就,榮耀歸給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