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 07 24 講章綱要:信靠順服上帝使我們常得勝

(一) 領袖信靠順服上帝:當剛強壯膽 (約書亞記1:1-9)
A.當剛強壯膽, 帶領會眾,完成使命
B.當剛強壯膽, 謹守誡命,必享亨通
C.當剛強壯膽, 不看自己,專注於神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阿爸天父,祢所愛的人病了,我的心都還沒有反應過來,我們兩個就被祢用極大的平安和安穩充滿,祢好愛我們,祢的同在和抱抱,是我們安慰和力量,我們的心就是不住的只想來愛祢,讚美祢,敬拜祢;享受作祢寶貝的孩子,在祢完全的慈愛中,沒有懼怕,沒有憂傷,只有對祢完全的信任和感恩。

阿爸天父,祢真好,賜給我們喜樂和平安的心,因為那是祢配方:喜樂的心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使骨枯乾。
謝謝祢保護我們,在祢裡面我們有安全感。感謝祢寶貝的兒女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愛,看到他們的心信靠祢,舉起聖潔的手向祢禱告,看到他們在數算祢的恩惠和慈愛,我們都感動的熱淚盈眶,心中有說不盡的喜樂和安慰。

阿爸天父,我們是誰,竟然有如此大的特權和尊榮,蒙祢揀選使用,藉著惠瓊生病,她要成為祢要彰顯祢榮耀和大能作為的器皿,使我和我們屬靈的大家庭經歷復興,在這過程中,不斷的被祢煉淨,更新,提升,更深的認識祢,親身經歷祢奇妙大能的作為。阿爸,我們真是蒙愛,蒙福,蒙恩寵的王子和公主。

阿爸天父,願祢的美意成就在我們身上,我們的生命底線就是一生榮耀祢的聖名,使人知道唯有祢是又真又活的獨一真神,無人能與祢相比。我們按祢的應許向祢呼求和感謝說:求祢按祢豐盛的慈愛與憐憫,伸出祢大能的手觸摸醫治我心所愛的妻子惠瓊,使她全然得醫治榮耀祢的聖名,即或不然,我們也感謝祢,稱頌祢,榮耀祢的聖名;因為我們信任祢的主權和祢奇妙的安排;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。
我們深信,我們只有完成祢所託付的任務後,才能回到祢那裡,等候祢所賜的榮耀與生命的冠冕,感謝祢決定我們生命的長短和度過的年歲;聖靈幫助我們時刻忠心事奉,為祢發光燃燒,不枉此生。

阿爸天父,我們渴望看到祢藉這些肢體生病的事,以聖靈激發我們的愛心,信心,盼望,不但整個屬靈大家庭凝聚起來,合而為一,彼此相愛鼓勵扶持,互相守望,儆醒禱告,同心敬拜,大家站穩崗位,士氣高昂,完成這階段使命,爭戰得勝,神蹟奇事不斷的發生,教會復興,許多靈魂得救;整個過程都在榮耀上帝,經歷上帝的大能作為。我們作為牧者就問心無愧,心滿意足了。
以致當聖殿建造完工,我們已經預備好配得此恩寵,住在祢的殿中,敬拜事奉祢,與祢同工,領受下階段的使命。

阿爸天父,當我們盡上本分向祢祈求感謝和爭戰,我們全然順服並歡喜祢所給予的美好結果;不管惠瓊是得醫治或延長性命或完成任務回天家,我們單單因祢而滿足,愛祢是我們的喜樂,祢的聖名是應當稱頌的。阿爸,祢的抱抱很緊,很溫暖,我不害怕,也不孤獨。

阿爸天父,我再次對祢說,我們愛祢,享受作祢寶貝的孩子。
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和感謝,阿門。